KaZoo

看完了。
       作者写了三年,我看了一年,其实从来没有一个小说,我会看这么久。。
       或许是因为学习压力重了,或许是因为不舍。
       一开始,这是因为好奇,姐姐的推荐;50章前,都只是默然;100章了,我发现我出不去了,我开始关注同人,开始关注cp;500章我体会过了喜悦,心酸,感动;1000章,开始不舍得看了,一点一点的存着。这时,我看到了TI6中国夺冠!看到了wings!很像,真的很像,一样的草根,一样的从预选赛一直打到冠军,一样的为国争光!听说电竞有可能会进奥运会时,我很高兴,但同样有人去指责:“虽然我也玩游戏,但是电竞进奥运会。。。”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够让大家接受这个圈子。DOTA2圈有句话叫:追梦的赢了圈钱的。我没什么梦想,也不指望会成功,但他们的努力,值得英雄这个称号!
       20月28日,我看完了全职,不舍,虽笃定会再次阅读,但仍是不舍。。。
       第一次发这么长的,可以说是读后感,却在我每一次的读后感作业中增添了感情。
       谢谢叶修,教会了坚持,谢谢虫爹,讲述给我们以这样一个故事,谢谢姐姐,让我知道这篇小说,谢谢全职粉,支持我走了这么久,谢谢全职,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梦想,让我感动,让我难过,让我热血沸腾,让我像重新活了一次!!!
       我从来没有为了一个小说或者重来没有为了任何事物,和那些键盘侠生气,甚至对骂,从来没有因为排名不是第一而这样自责,从来没有因为小说难过,也没因为一个小说笑得像个傻子。我之所以能和所有人说,我的信仰是一本小说,我的偶像是一个虚拟的电竞选手,因为我知道,有很多很多和我一样的人,在陪着我。我因为盗笔的火爆感到嫉妒,也曾讨厌盗笔,但我尊重稻米,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,为了一件所以人都觉得不存在的事,付出这么多。
       写了这么多,用了很长时间,但从来没有那次作文这样流畅过,感觉还有好多好多没说完。真的很高兴,认识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/:,@-D

评论(3)

热度(2)